Category

Scuba Monster Underwater Photography & Diving Equipment為一間以水中攝影教學及器材為主題而設立的潛水攝影專門店。

水中攝影

本店提供各類水中攝影器材及配件之零售,租用及維修。各國水中攝影器材熱門品牌包括INON,Nauticam,Nexus,Recsea,Seatool,i-Divesite,Ultralight ,Sea&Sea,Fisheye,Athena,Light&Motion,Acquapazza等等。有興趣了解水中攝影器材的朋友,我們均會親身接待,講解及分享器材使用上的心得及配搭上的建議。

潛水儀器

店内亦有零售各國潛水儀器,由專業全職潛水教練給與您貼心意見。我們更設有潛水儀器維修及保養之檢查服務,其中包括SAS,Gull,Bism,Reyson,Beuchat,Apollo,AQA,Waterproof,Black Pearl,Shearwater,Apeks,Aqua Lung,XS Scuba,Scubapro,Mares,Tusa,Suunto,Cressi 等等。

SSI潛水訓練課程

我們定期開辦各級SSI潛水訓練課程,一切均由本店資深潛水教練,Woody Tam, Eugene Chung 及Evelyn Chow 親自教授。我們的教學理念是一切以學員的安全為先決,表現要求為基本。

本公司位於尖沙咀區,店內設有全新隔音課室,讓學員能在舒適寧靜環境下進行理論課。室內及室外之泳池亦遍布香港,九龍及新界,供進行潛水訓練之用。我們也歡迎任何具認可教學資格之潛水教練租用以上之課室,泳池或潛水訓練船等一切設施。詳情請致電 27210991與 Evelyn Chow 聯絡查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