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y

本会套票可与潜伴分享使用,有效期为五年。


立即报名

报名方法如下:

有意参加本会单次潜水或购买潜水套票,可以透过以下方式付款。

Scuba Monster
1) 汇丰银行   : 817-748791-001 

2) 转数快 ID: 2884344

3) PayMe

【PayMe link: https://qr.payme.hsbc.com.hk/2/ET91Zcsjm32r1PRZwRMCU2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购买套票後,日後只需

2) 电邮 monsterfundive@gmail.com

本会进行预留即可
(说明套票号码、日期、装备尺码和人数)

 

1.     购买潜水套票时需缴付全部费用,本会将不会退回任何费用。

2.     所有套票不能与其他优惠同用及套票概不挂失。

3.     报名时须缴交全部费用或套票。

4.     套票已包出海的膳食费用,如当天出海Fun Dive人数不足10人,本会将不会提供午膳,款项亦不会退回。

5.     当天文台悬挂三号或以上之台风信号,红色或黑色暴雨警告时,当日之活动将会改期,但不会退款。

6.     本会举行活动当日,如参加者单方面缺席,不论任何理由(例如天气不稳定、迟到),本会不接受退回任何费用(包括租用仪器)或接受更改潜水日期。

7.     所有本地之潜水活动都视乎当日的天气情况,遇上天气不稳定,为安全理由,船长将 有权改变潜水行程或地点甚至终止活动,并即时回程。

8.     参加者必须为持牌潜水员-持有国际认可之开放水域潜水员证书(BSAC, CMAS, NAUI, PADI, SSI, SDI 等等),并带同潜水证书登船;如不能出示证件,本会有权停止其潜水活动。

9.     所有参加的潜水员必需签署一份免责及自我风险承担书。

10. 参加者如损坏或遗失本会的设备和器材,需照价赔偿。

11. 以出海日计算,不少於五个工作天 前通知本会安排是次潜水活动。

12. 潜水当日需缴交潜水套票以作缴付是日费用,如未能缴交套票者,需以原价缴交当天活动费用。

13. 如需更改出海日期,请不少於两个工作天通知本会,临时缺席者亦需缴付费用或潜水套票将被扣除。

14. 请於15分钟前到达集合地点报到,逾时不候。

15. 请自行保管带来物品,如有遗失或损毁,本会恕不负责。

16. 任何参加者在活动期间,任何损伤本会概不负责。

17. 如有任何异议,均以怪兽乐园的最终决定为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