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y

Scuba Monster Underwater Photography & Diving Equipment为一间以水中摄影教学及器材为主题而设立的潜水摄影专门店。

水中摄影

本店提供各类水中摄影器材及配件之零售,租用及维修。各国水中摄影器材热门品牌包括INON,Nauticam,Nexus,Recsea,Seatool,i-Divesite,Ultralight ,Sea&Sea,Fisheye,Athena,Light&Motion,Acquapazza等等。有兴趣了解水中摄影器材的朋友,我们均会亲身接待,讲解及分享器材使用上的心得及配搭上的建议。

潜水仪器

店内亦有零售各国潜水仪器,由专业全职潜水教练给与您贴心意见。我们更设有潜水仪器维修及保养之检查服务,其中包括SAS,Gull,Bism,Reyson,Beuchat,Apollo,AQA,Waterproof,Black Pearl,Shearwater,Apeks,Aqua Lung,XS Scuba,Scubapro,Mares,Tusa,Suunto,Cressi 等等。

SSI潜水训练课程

我们定期开办各级SSI潜水训练课程,一切均由本店资深潜水教练Woody Tam,Eugene Chung及Evelyn Chow 亲自教授。我们的教学理念是一切以学员的安全为先决,表现要求为基本。

本公司位於尖沙咀区,店内设有全新隔音课室,让学员能在舒适宁静环境下进行理论课。室内及室外之泳池亦遍布香港,九龙及新界,供进行潜水训练之用。我们也欢迎任何具认可教学资格之潜水教练租用以上之课室,泳池或潜水训练船等一切设施。详情请致电27210991与 Evelyn Chow联络查询。